Phosphorus ⃒⃘⃤

赤安

【羽泉】娘娘腔(bu)

#娘娘腔#
#真心烂#

他是天之骄子,却被硬拉着来参加了一场基本上全是民族舞的比赛。

群舞,独舞,民族风浓重青少年舞蹈比赛,据说是比文艺展演更有用的金字招牌。一片祥和轻快的歌舞声中,最突兀的莫过于一个在这样的比赛场地还要坚持跳街舞的男孩,胡海泉。出自书香世家的天之骄子,处处懂事听话,脑子又极好。除了男孩子都有的一点点小淘气以外,一向都是家长们口中极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

可偏就在这次比赛上他犯了倔,执意选了一首重金属摇滚跳街舞。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一向低调文雅的孩子上场前还高调的指指点点身边后场的单独跳民族舞的男孩“娘娘腔!”

胡海泉虽然一向乖乖的也很优秀,不过他一向是个很机灵的孩子,脑瓜里的小聪明一个接一个,一向也是好用的很。但是这次,他失算了。他没有得到第一名,第一名的位置上站的是那个被他骂娘娘腔的男孩。主持人说,他叫陈羽凡。但他暗暗撅了撅嘴,明明叫陈涛给自己起什么时髦名字?娘娘腔!



十年之后,某酒店大床上,也不知是谁啜泣的话也说不全还嘴硬的叫着“娘娘腔!”被人深深的一定又把脸埋到人的胸口轻声的呻吟。

红脸,开不起来车,文笔又给吃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