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phorus ⃒⃘⃤

赤安

胡老师,你能不能不要再请假了!

胡老师,你能不能不要再请假了!

咆哮体
元宝视角
ooc,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元宝几岁……


 
我是陈盛桐,对,就是那个让国民组合羽泉叫哥,比陈羽凡好看一万倍,有两个爸爸和四个爷爷奶奶的,陈羽凡的儿子。你也可以叫我元宝,或者元宝哥。容我推一下墨镜,嘿嘿。
 

不过,我现在还不是什么黑帮大佬,音乐独裁者,我只是一个即将开始九年义务制教育生涯的小孩。和所有小孩一样,我将面临一个问题,兴趣班。呵吗,像我这样音乐世家出身的孩子怎么会选别的。所以,我在所有乐器里,选择了钢琴。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大炮爸爸比我爸爸帅那么多。哦,我还是最爱我爸爸的。说回正题,所以,我选择了钢琴,自然也不会是别人来教我。家里有现成的钢琴大师,干嘛还要麻烦别人?
 

但是经过了半年的学习,我觉得,还是麻烦别人吧。大炮爸爸,哦不,胡老师,你能不能不要再请假了!
 

当然,你们会说胡老师很忙,他们是音乐人又是明星,胡老师还是公司老板掌管财政大权,每天殚精极虑掉多少头发,很忙,要懂事,要谅解。但是!掉头发的根本不是大炮爸爸好吧,明明是我爸爸啊!
 

不对,歪题了。胡老师是很忙你,可是他空出了给我上钢琴课的时间了呀!而且,大炮爸爸没事就来我们家住啊!家里都有大炮爸爸一套生活用品了啊!可是胡老师没次上钢琴课的时间都会请假啊!还是上着一半突然请假的那种!
 

爸爸讲过做音乐的人灵感来了就会挡不住,所以大炮爸爸有时候会突然进去他的房间不出来的时候我应该先自己练习一下。大炮爸爸也说过打基础最重要的是练习。但是胡老师能不能不要每次课都留大半节课的时间让我自己练习啊!你别躲在爸爸房间不出来啊!我知道你们在说小话啊!
 

至于说小话,呵呵,大炮爸爸的声音是很小我听不见啦。但是挡不住自家爸爸的嗓门啊!每次都跟大炮爸爸说什么,元宝在外面你小声点,是爸爸你改小声点吧!我都能听到的,是你把大炮爸爸弄哭了!
 

哦,你们说羽泉国民组合从来没吵过架,感情很好。呵,当然没吵过架,都是爸爸单方面欺负大炮爸爸而已。你说大炮爸爸从心?不!爸爸才是最怂的那一个,成天跟在大炮爸爸后面说什么,元宝不听话,不好好练习,你要常过来,他比较听你话,我也会好好叫他练习的……
 

喵喵喵?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很努力的练习了好吧!我很听话了好吧!弹不好是因为胡老师没有教啊!而且为什么上课的时候不能叫大炮爸爸,只能叫胡老师啊!大炮爸爸也不是很喜欢我这样叫他的样子啊!而且,胡老师,能不能不要再请假了!我们什么时候学下一小节啊!?!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