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phorus ⃒⃘⃤

赤安

【周九良x你】冷泡茶 二

  你是被手机闹钟的铃声惊醒的,醒了的时候还有点蒙,按掉手机闹钟的时候你还在想自己在哪儿要干什么。不过你的大脑还在重启的时候,手机的震动却又惊了你一下。这手机真的,说好的声音和震动坏掉了,刚刚又是声音,现在又是震动的。

  你下意识的点开了消息提醒,是兴趣爱好十分相投的同学给你发的语音。当你下意识的点开语音的时候,你才想起来周九良坐在旁边,可事实已经无法挽回了。你尴尬的像个煮熟的虾。

  先不说工作时间在嘉宾面前睡着了,但是莫名其妙外放了的好友的语音就让你紧张的不行。“啊!老王,我抢到了堂良,天津的票,两张!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可以去看可爱孟孟和啾啾啦!票没你的哈,是我和我男票的。啊,今天是个好日子~”

  你有点尴尬的赶紧把语音关掉,没有听好友后面的歌声,不过实质性的内容差不多也都外放出来了。你一边偷偷看着周九良,一边想办法把这个事情遮过去。你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一会儿想到刚刚的闹铃原来是抢票闹铃,一边又想到周九良会不会觉得你是粉丝觉得你工作不认真,一会儿又蹦出也许并没有暴露自己是周九良粉丝的奇怪想法。

  不过周九良好像完全没听到什么一样,还是像之前一样,抱着他的茶坐在那,一动不动。你一边偷看他,一边戳你那破破烂烂的手机。别的嘉宾也陆陆续续到了,你没有空去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了,只好先关照一下人,然后去看别的嘉宾的进度。

  “内个,周老师,那个,他们别的嘉宾到了,我先去看一下,您这边拍摄顺序比较靠后,不用担心,我一会儿就回来……”

  “这个茶也快凉了,要不我给您换一杯……”

  你准备上手去接人的茶杯的时候,才发现不对,茶并没有茶该有的颜色,也没有一丝热气。合着这个大可爱拿错壶用凉水淇的茶啊……你这人挺心大的,突然就有些忘记了刚才的窘迫,甚至还有点想偷笑。不过他没有给你这个机会。

  “没事,冷泡茶比较甜。你先去忙吧。是不是,你不回来,别人叫我都不用动?”

  “呃……应该是,我负责您那边的工作,不过也有可能我来不及叫别人通知您。”

  “嗯……”

  “周老师,您放心,我们这边都是好人。”

  你一句话把自己说乐了,把人也说乐了。低头偷笑着,你就跑出去了。真神奇,两个上一秒还在各自窘迫的人,这时候突然莫名其妙的都开心了起来。不过你不知道的是,周九良在你走出休息室门的那一刻就掏出了手机,赶紧记下了你工作证上的名字。嗯,周门王氏,周门王室,很强大。

  其实你没有被别的嘉宾的工作拌住太久,毕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且虽然你身边的好友都知道你很喜欢周九良,但是同事前辈中并没有人知道。所以最后还是你回来带周九良去完成拍摄任务。不知道为什么,你回来的时候,有一种应该大喊一声“我按照约定回来了”的感觉,你甩甩头,把杂念都甩走。肯定是前些日子刷日漫的后遗症。

  虽然你内心戏很多,但是表面上一直也是波澜不惊的。其实周九良听见你好友的语音,也立刻就明白了你是粉丝这件事。不过他莫名的没有反感,虽然他和孟哥最近的所谓“爆红”让他对粉丝这个词有深深的不适感。但他心里十分想为你开脱,应该是乖的那种粉丝,认真听相声的那种粉丝。想着他自己也高兴起来,一直折腾了一整天,最后采访的时候也没什么不耐烦的感觉,也没怼人。

  孟哥不在的时候,周老师能这么愉快的营业,也是让你比较惊奇的事情。不过更多的是开心,看到他开心,你也不自觉的开心,更何况这让你的工作更顺利的完成了呢!

  真不是你要求太低,这种高强度的工作下,能顺利的过一天,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事情。爱吃的周老师连饭都没有挑剔,跟大家一起吃的盒饭,还阴差阳错的掩盖了自己忘记订午饭的事情。送周老师走的时候,你甚至都有点不想送他走。真要是以后每天都这么顺利就好了!

  你恋恋不舍的送了周九良上车,正准备回去,没想到他的车开了一圈又转回来了。虽然不知道开车的是谁,但是车技很好,潇洒的掉了个头,把副驾驶的位置朝向了你。你看到周九良按下车窗伸出了一个手机。

  “那个早上撞到你了,好像手机摔坏了吧?那个修或者是换新的都可以跟我说。”

  “不用不用,也是我自己不小心,没事,能用。”

  虽然嘴上说着不用,但是还是有点抵不住加喜欢的人微信的诱惑,很诚实的加了人微信。你看了看人的头像和微信名字,三弦和茶,嗯,真是钢铁直男的拍照手法。

  等你晚上终于闲下来看手机的时候,才发现他早就给你发了消息。

  “你好,我是周九良。”

  “也可以叫我周航。”

  “手机的事尽管跟我说。”

  “你好像没抢到天津专场的票,要不要帮你问问?”

  诶!他记得!











b 本来还想说这次一定坚持周更或者日更

  我会努力做到的!真的!真的!

  想要评论,红心,蓝手

  卑微,但是爱你们!mua!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