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phorus ⃒⃘⃤

赤安

【三环】你在,不在

#三环#
#ooc#
#好像崩了?#
#撒呓挣系列?#
#哦,没系列……#



“吴三省,你他娘的把那瓶醋放哪儿去了!没醋了!”真是这家伙还真不让人省心,东西到处乱发,真是十足的“吴三省”作风。一口气把锅里的菜盛到碟子里端出去,扫一眼桌子,连碗筷都不拿,真是懒死了!自顾自的嘟囔着吴三省的罪行,一边回到厨房拿碗筷,打开碗橱却是一眼就看见了那只青花瓷碗,它摆在碗橱的最里面,却依然是那么扎眼!

我的头开始一阵一阵的疼,真不知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毛病。我盯着那只碗,耳边却响起了枪声,仿佛身上什么开关被打开,浑浑噩噩起来,就像那时一样。

我负了伤按照计划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中,寻到了接应的吴三省一起逃跑 可我终究是低估了那个地方,以至于整个人都陷入一种混乱的疯狂。其实到了今天我也完全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而唯一的清醒是我把贴身的手枪顶上了吴三省的胸膛,然后枪响!

头痛压抑得我想不起来那段时间的事情,只是我不敢对自己说那句话“他已经死了……”没有!没有!没有!我的心疯狂的叫嚣起来,没有!跌跌撞撞的我跑进卧室,厕所,阳台,书房,没有……人!

“不可能!他在的,他昨天就座在这里,扔了满地的啤酒罐!”我喃喃给自己听,却又清晰的记得这只是自己改不掉的“吴三省毛病”——这啤酒罐就是我扔的。我把脸买进手掌,这件房子昭示着一个人的生活痕迹,昭示着那个和我一起生活的“吴三省”只是我忆想出来的。那么的生硬,那么的鲜血淋漓,真是希望我想不起来,真希望我还风着,就不会想起……想起……

太阳穴突突的跳着,剧烈的头痛还在侵袭着我的意识,迷迷糊糊的只觉得一双温暖的手环住自己附上疼痛的额角。一种酸楚和委屈一下子爆发了开来从胸口直冲大脑,当眼泪从指缝种滴落的时候,我才听到那个温暖的声音。
“好点了吗?”
“你干什么去了!”
“昨天我摸黑去冲蜂蜜水,把那瓶醋给打了,刚刚去买的。”
“为什么不告诉我!”
“怕你罚我收拾屋子。”
“滚吧。”
“别胡思乱想,不然我去砸了那只碗。”
“败家子,滚滚滚,别抱着我,盛饭去!”
“是,老婆。”
“滚!”







莫名的就写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起了这个名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大概是解连环突然撒呓挣……
表打我……
(ˊ˘ˋ*)♡

评论(1)

热度(51)